Alice卢小果

不常画
非稿非赠非oc的图,存图头像背景都OK,转载署名附来源,不授权任何非盈利团

Tears


——CP:太中

P.S.没有前因,没有后果,只是存个文,哪天想起来了就画画中也。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了。【然而还是打了。【等等我不是个画画的吗?【怒摸一条中也的鱼。

 

    中原中也抬手捂住眼睛,眼泪从手指与脸颊的缝隙滑下来。

“太宰治,哪有你这么残忍的人?”他的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但太宰治还是听出来了。他想摸摸眼前的人,想从前摸他的头嘲笑他的身高那样,可终究只是想想而已,连手指头都没动一下。

多久没有看见中也的眼泪了呢?太宰治想。好像是刚见面的时候,小矮子的半张脸都藏在帽子的阴影下,却还看得见眼角发红、泪痕干涸,小小的中原中也抿着唇,眼睛里满是倔强。

俩人相对无言地站着,许久没有动静。

太宰治想着自己是不是要打破沉寂一把抱住中原中也任他在自己怀里大喊大叫大哭大闹也不松手呢?这种不可能的事情想想就好了。一来太宰治没有抱男人的兴趣;二来中原中也会直接给他一拳,消受不起。两个大男人哪来这么矫情。

太宰治看着人儿,不动声色自退一步,拿开中原中也挡眼的手,没用什么力道:“你不是在哭吧?”简直废话,俩人心想。

中原中也抿紧唇,漂亮的脸上两道泪痕和眼角微红都在叫嚷着提醒他刚才的失态。“我没有哭。”这可骗谁呐,俩人又心想。

他这辈子的眼泪要么给了他妈要么给了太宰治,还真是窝囊。中原中也想。假如他来世上一遭只为和太宰治相遇,磕磕绊绊十多年,而且还会一直磕磕绊绊下去,那他还不如胎死腹中。


评论
热度 ( 13 )

© Alice卢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