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卢小果

不常画
非稿非赠非oc的图,存图头像背景都OK,转载署名附来源,不授权任何非盈利团

不行我一定要吐槽

我发了条说说,说想喝气泡水有没有人给我打钱(玩笑性质)。

然后秦先生给我发了个扫码红包。

我:……???你被盗号了吗?

秦:没有

我:你怎么证明你没有被盗号呢?

秦:因为我叫卢小果,闭嘴吧您不要就还我,不扫过期了

我:对不起,刚才我,收衣服

秦:拜拜了您嘞

我:咦过期了,结果你真的没被盗号吗

秦:                          。

我:     。


错过了秦先生的红包,但是我还是想喝气泡水。


评论

© Alice卢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