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卢小果

不常画
非稿非赠非oc的图,存图头像背景都OK,转载署名附来源,不授权任何非盈利团

森林组的乌鸦将军。
图二表情包。
Zoey,在贫民窟的名字是代号Z,意为最低等。因为乌鸦是不详的象征,并且在之前的一次战争中,鸦族族长擅自投降,使得森林被人族重创,退守Afgrund(丹麦语:深渊)峡谷线(是后来菲尔永远驻守的地方),不过也因此争取百年和平。但是森林对鸦族的态度开始恶劣,甚至将鸦族的孩子当作商品转让和贩卖。
在一次盗窃殴打中,Z被翘课外出的Anita救下(买下),不顾所有人反对,命她为贴身侍卫。奶奶(当时的女王)因为各种原因,同意了。
后面的剧情,就跟儿女情长没关系了……一开始就是希望我家有对百合,结果构成世界观后,发现她俩太沉重了……可能只有年少时才是纯粹快乐的……
顺便提一嘴,乌鸦和独角兽的寿命并不等同,所以Zoey为了能和Anita生不同裘死同穴,在第二纪年最终战后,向森林深处的巫女表明想要获得延长寿命的方法。
巫女答应了,条件是每年丰收节的时候,替她去森林西面的墓地里放一枝巫女做的盐树枝(盐树枝是个梗,以及巫女的故事也很长很复杂)。
Zoey的翅膀本来没有这么多,是因为延长寿命后魔力溢出才多生的……她很强,在最终战后还能活下来就证明了她的实力。

评论
热度 ( 2 )

© Alice卢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